Monday, February 18, 2008

素晴らしね、京アニ

週四播出的 CLANNAD -クラナド- 第18話 因為去面試,現在才看完。

完全是個可怕的一集。其中好幾幕都把人物表情以高品質作畫表現出來,完全想不透是如何做到的,但看著那些角色的眼睛,就深深的被劇中的情緒感染。看動畫從來沒有這樣的感受,明明是畫出來的畫面,卻有種那表情比真人演員還有感染力的感覺。

後面看網球賽那邊更可怕,各個角色之間表情的對比,配上實力超強的聲優和超棒的配樂,整體組合出超強的情緒感染力,各種情緒之間的矛盾都展現了出來。我只能說,京都動畫太可怕了。

ニコ鄉民說得好:這就是京アニ實力的展現啊!

(警告,CLANNAD劇情不適合某位朋友的心情狀態... )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居然邊看邊笑...冏
(看到上面跑的字幕不笑實在太困難了)
chroma

Anonymous said...

如果你喜歡這風格的話....那應該也會喜歡air吧(不過對我而言太羅莉又太閃亮了 我實在看角色很不順眼所以很難認真看完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