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3, 2005

自我改造計畫

在過去的一段時間中, 我覺得我的人格越來越扭曲...XD, 心情越來越糟, 越來越煩

今天經過一番思考, 這樣是不行的, 一個大學生整天哀聲嘆氣的能幹麻呢?
所以決定從現在起執行"自我改造計畫", 並希望能持續(我承認我的計畫都很少持續的)

過去>

  • 悲觀
  • 沒活力
  • 沒自信
  • 熬夜
  • 和同學約時, 會遲到
  • 上課打瞌睡
  • 有自殘傾向
  • 整天沉溺在"好人"的陰影中
目標>(找回自己曾經擁有的優點)
  • 樂觀
  • 開朗
  • 節省
  • 守時
  • 有自信
  • 早睡早起
  • 多看閒書
  • 把低落的成績拉回來
(以下則是希望達到的新目標)
  • 多運動
  • 注重身體健康
  • 充分利用生命中的每一刻
  • 承認並戒掉"掛網"的習慣(少上b, 少開msn, 少逛討論版)
  • 多思考
...以後想到再加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