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0, 2008

[開箱] Rip off power block

In an unfortunate mixture of bad luck and stupidity, I had to get a new power block for my MacBook...

很漂亮的手提袋,很有質感,可惜MIC...orz (塑膠袋這種簡單又輕便的東西還要進口啊?)
果然Apple Store裡面的東西100% made in China


出現了,只是個充電器,包裝卻意外的漂亮;漂亮包裝的代價:貴到哭妖orz

左邊抽出一個小抽屜,第一個看到的是包裝精美的說明書。有清楚的圖示說明如何接上延長線、收線的小耳朵怎麼用(為什麼買整台電腦就沒有說明)。

分層,白豆腐在下,延長線在上

為什麼接縫這麼大(囧),我原本那組裝很棒的阿...
看底下標示是三星(Samsung)在廣東生產的,該不會經過三星加持組裝品質變爛了吧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