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3, 2007

Game Over

With a phone call, I finally confirmed that I am officially rejected by all programs, so much for the nice day dreams.

I now finally have no excuses to postpone finding a lab technician / research assistant slot. Application competition is said to be at a record high this year, and I shall try again next year. If the 2nd try doesn't work, I might as well find a real job, or leave the biomed field for good.

Arrrgggg......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別喪氣...真正決定一個人成就的是他的做事態度,而不是他的學歷。而你是很優秀的!

明年要不要除了博士班也申請看看碩士班呢?也許機會會更大,總之...再接再勵!!

不過無論如何,你今年都不會留在台灣了是嗎?我會想念你的!!
不過既然你要去美國了...要不要問問有沒有哪個教授的研究室缺研究助理?總之,多方嘗試!!

roast said...

Candy的話真是金玉良言!現在的成就不能代表未來.生物博士真的很難申請,我也是摃龜8家,碩士是臨時轉才上的.
你是一個很有潛力的人,希望你可以keep working,研究不是一蹴可幾,翁啟惠院長求學過程更是一波三折,但是他熱愛他的選擇,一直走到今天.
非常謝謝你在我準備留學這一年的幫忙,我六月底要出國,如果lab有職缺,我會跟你說~

intellidryad said...

謝謝兩位的鼓勵,candy 對不起,我現在才看到~
細胞生化學老師(莊媽XD)說不要捧著錢去幫人人家生data, 所以沒有獎學金/薪水的不要去念!恩,這下我越來越不想申請沒錢的碩士班了...。

研究助理,再研究研究要怎麼找吧,煩。

icetimer,要出去念就加油吧,祝一切順利!

Anonymous said...

在申請的過程中我深深的感受到你"做研究"這方面的潛力,我認為你是很有實力的,一定要相信自己!!!

by chroma

intellidryad said...

Rats, 自信心這東西真是超難找